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16 五月 2012

无法

很多时候明知道跌倒会痛,却无法阻止被绊倒的命运
疤还在痛却被遗忘抛到九霄云外
我真的是傻B




浪漫和贫富无关
即使别人认为是非常廉价的感动




你以为最酸的感觉是吃醋吗?
不是的,
最酸溜溜的感觉是没权吃醋,
根本就轮不到你吃醋,那才是最酸的。
这女孩体会过了

这女孩,很普通很普通
                你们伤不起
爱不是用嘴说的,承诺是口说无凭的
相信太多,就是自己骗自己


好朋友,就是成天看到你就是塞塞塞
狮子女?!水瓶女?!
无奈的想笑
水瓶喜欢solvil et titus
狮子也跟着喜欢
男人?!
草泥玛就是你
我们感情应该不会失和吧~~~~


还有一只咪咪眼
你真的很LOW
做工一定是你被炒掉先的!!XD
因为我和你的性格,他们对你的讽刺
直接飞向我
我很无奈咯咯咯咯咯....><"

tutti当饭吃?!
吃了那么多次还不腻
哈哈!!我真的没有发现每次拿的都是酸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那一年,她14岁
两年
她改变了什么
除了她自己
没人懂
。。。。



考试结束
迎接假期
我喜欢虫<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