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5 五月 2012

莫名的失控

:我假期要去做工了...
:你做工??!!
:嗯....
:你这种千金会去做工?!
:不可以啊?(瞪死你!!!!!)


我不是千金我只是过的比一般人还好一点点罢了.....
钱很重要......钱包没钱就算了
问题是还有100块的固本要卖,问题是这些在外面根本不能用!!!!






家世,背景,家人,习惯,思想
似乎好像似。。
爸爸一样星座一样也那么爱捣蛋
妈妈很喜欢大买特买,即使再贵都要买。。
姐姐我们一人一个
至于我们就。。。。
不说了






不会炒饭那件事,我到现在还在笑
看到朋友被洗,心里暗想着幸好没出声不然被洗的就是我
到最后被沉默出卖,终究被洗TT








我真的很不喜欢背拷贝!!
那种感觉就好像全世界欠你几百万一样
你不要和我太好,我会觉得你虚伪.....
我不喜欢别人和我一样,但偏偏是你








啦啦啦
那个草泥妈,你不要连接起来
你不要再安慰自己了
我十个里面十个呆样...










说话真的是要逗号
就像那个宝儿,人家打喷嚏你就骂
cb乱乱喷
好心啦,有文化一点
cb,乱乱喷~有一个分界线
这样不就不会害我们的扁娥在那里笑那么多天






不要再用你的方式我和聊天
要聊就不要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你还不够格让我来配合迁就你
她说你虚伪,我觉得你恐怖
要说原因的话就你样子不够呆
运动强身健体,你就像温室里的小花
晒到太阳就会死掉








我喜欢会运动,比我高的男生,眼睛小小^^
哈哈哈!!
这样我就不用穿平底鞋/拖鞋
其实,很多事情不是你想改变就改变得了
人是有情绪的,惹毛了谁也熄灭不了








明天做工愉快^^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