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08 五月 2012

08/05/2012

失恋的时候身边的朋友都失恋
真的只可以用"带塞"来形容
哈哈哈哈!!
后天考试,不要用话语来扰乱我的心情
我很不喜欢不喜欢




不要把自己说到这样
你很好
其实你有很多事我都知道
即使你没说他们没说
你说我不懂,也许你要我懂得我不懂吧
不该懂的我却分析得如此精准
只是还不够了解
怪就怪自己,自认为他为我安排的一定是好的
不知道还要在学校听你名字听多久;
狮子?!我还不够了解吗??
很多事情习惯了,就是真的习惯了
每一次睡前的晚安一定是你
每次上线关注的一定是你
我可以来来回回的关注你,都不觉得闲
这样对谁都没有好处,还不如早点结束




伤风来找我?!
真的是很坑爹


一个人从pekan回到jb
窗边那懵懂的景色
路灯一盏盏的闪过
专注的听着耳机里播放出的弦乐
那扣人心弦的音乐
眼角莫名的湿了
歌里的感动歌里的故事情节
触动了人的泪腺


在学校我却真的能发自内心的笑出来
也许他们能给我的欢乐
能让我忘了,你所说过的一切


说实在的,不要看我每天都可以用微笑带过
但事实的背后,你们知道些什么
form123,我不知道自己怎样熬过来的
我甚至于不说话,自己一个人像自闭似的不和任何人有任何往来
我最好的朋友yy
在他没有男友以前
我真的自认为他能做到他所谓的重友轻色
我们好到谁都不参,我不喜欢笑真的很讨厌
人都是会变得,即使你说到不可能
不要再叫我冰山了,它已溶化成水


不想分的原因是因为我珍惜
我不想给任何人机会
因为你不知道
你放弃的这个人,背后有多少个人想拥有她


甜言蜜语只会让我觉得"恶心"
做人现实一点比较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