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06 五月 2012

06/05/2012♥

永远做一流版本的自己,永不做二流版本的别人


这照片看上去不知道哪里怪....哈哈哈
一定是牙齿,实在是大颗到


JJ林俊杰-第几个一百天
突然很喜欢
不要问我为什么就是喜欢
哈哈哈~
了解你的即使一个眼神也能看穿你



考试?!能吃吗??
我肚子饿一定第一个把你吃掉!!XD
我已经做好留级的准备了...
转校?!
有没有听错???
我爸说看我这样读书很累
听到我说沁颖转校
就想帮我转去旭阳?!
IEM Matahari Private School??

校服摆明就是在召唤我
我不会动摇的..
哈哈哈哈
家境平寒
学费也是在我预料范围
培群的四倍


排球fuck
看到黑青就讨厌你
我在虐待自己
在虐待自己
虐待自己
虐待..
干!!
害我每次臭到要死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成功就是要踩在别人最痛的地方爬上去
这道理我明白
你从我最痛的地方爬了多少次
我就把你拉下来多少次


送你一句
不是每个名牌你都用得起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假期假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爱我堂哥的
喜欢他背我比较多


手表?!钱包?!
哪一个??
烦死人
都买?!我印钞票啊??



我很喜欢今天
翻开日历倒着点一百次
我可以很不要脸的说我也是很细心的咯><"
不要一脸不相信
我真的可以因为一点点小事酸很久
比如女生
我西北小气啊啊啊
我已经很努力的克制了^^



睡觉?!
是巴士的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