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2 四月 2012

即使我很爱他


很白痴2010的照片
我忘了在KL的哪里
哈哈哈
一脸童真样。。


今天的心情真的是一塌糊涂,
自己莫名的被许多情绪牵扯,又说不上来是什么原因
在学校每天就稀里哗啦吵个不停


很多时候真的是看不惯你的所作所为
你真的是骚到让我烧啊~~!
我常说
能被抢走的就不属于你
如果你真有本事,就把我身边的男生抢走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很多时候,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更何况是你
笑着笑着就哭了
还是
哭着哭着就笑了


感觉
关心,问候,疑问,体贴
你不懂,还是你不会
为什么留给自己的都只是疑问?
如果感情里的疑问是数学题有方程式就能解答
我就不用成天想这些有的没有的
我相信你,我真的相信你

钓鱼用蚯蚓,简单就上钩
但是我就是要想一些有的没有的来钓你的注意
我恨不得你和我吵
都不要你的一言不发



你很好,只是我要求得太多
即使哭了,也要豪迈的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