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17 十月 2009

holiday again.........

过年了.......
不是我过年~哈哈
是印度人哦^^门外有好多放炮声哦~
我说话没说一半了吧??哈哈,不然会被误会是不是?
我又回来窝在我blog里了~

假期里,只能活在小说的世界里......
可怜...不过不用紧,有朋友陪~嘻嘻
可是不见得某人有找我lolz....
想出去走走...是jb以外的地方哦~
我现在在等朋友回来~虽然有通电话
but我还是希望他快点回来~哈哈
好想念朋友,朋友你~
哈哈哈哈哈哈,白痴的我做白痴的事



Thx 4 reading~
muack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