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2 十月 2009

my frenz is coming soon....

蛤??有没有听错??
子豪要来??他要转来我学校??
我没听错丫~是他亲口说的.....哈哈
但是,他是明年转来==
要从form1读起....
失望..haiz
可是如果你读form2的话~我一定会像小学这样粘你的
应该算是成了一种习惯吧`哈哈~谁叫你是我哥
小学玩到大的青梅竹马~

前几天,和政豪子豪讲电话
不知道子豪怎样接就把全部人挤在一个听筒里
厉害吧~哈哈^^害我一直听错谁的声音....
政豪也说要转来,我的天丫
一送一么??其实是政豪说要转来先的~
哈哈~whatever.....don't care soo much

放假全部的同党都要回来咯~高兴
政豪还说要吃什么sushi之类的东东
子豪说没钱~我就死命要政豪请子豪`
哈哈~超爆笑得说~

期待他们回来~
火锅我吃怕了.......哈哈~
不好意思^^

我要去做事了~
下次再update~


Thx 4 reading~
good9
muack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