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15 十月 2009

time



哈哈~狗狗结婚的说.....
上网无意间发现的很可爱不是??

原来...有人天天都来看我的blog^^我有暗爽到哦
最近好不想碰电脑的说~为了朋友牺牲点吧~哈哈
有看我blog的朋友一定要留言......我不管enemy or what!!!!
是命令所以要服从~哈哈
不服从我把你烤来吃!!!!!!!!

噢 对了想到之前和he xin出去
我没写blog.........可是我好像忘记我做了些什么了(除了柠檬)
呵呵.....

下课一样去u2找halen聊天.......
我和halen说我最熟悉的3个字~我们都懂意思啦~哈哈.....我调教出来的
过后,老师去开会.....死素贤拉我出去走走,走走就算了还弄到我看到不想看到的东西
感觉就好像头顶上突然有很多很多雨淋下来......让人分不清是雨还是泪
好冷好冷......当时还下着雨
冷漠的伪装.....绝望的痛 我只可以说这句话来形容吧
不是我不喊痛 是我痛到无法喊痛 就算喊了也有谁愿意帮我?也有谁会救我?
就算有也是同情或施舍吧??
自尊心我承认我自尊心很强.........我不喜欢这一切我不喜欢!!!!!!!

最好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原谅我的自私 因为你们不了解
13岁的我压力很大真的很大.......你们说你们有压力,那我就没有吗?
你们以为每次嘻嘻哈哈的我.......活在无忧无虑的世界里吗?
我不笑我不说话,有没有想过我在想什么?只会说我神经 那你和我交换看看 我想你已经变疯子了

不说了.........
我累了


by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