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07 十月 2009

毛毛.......


我找完全部照片~
只有这只最像毛毛哦......
我在找照片的同时也在想 我怎么那么恶心丫~
没事抓毛毛虫来玩 其实也不是我抓的
是zhe wei抓了丢在后门 我去抓起来玩的

我还帮他去了名字叫 毛毛

我朋友还拿去吓人......
结果害毛毛跌在地上
我为了救它差点被国文老师骂
可惜我没救到毛毛 最后我强迫文宏去救他
哈哈~好好笑哦
我怕毛毛饿肚子我还去採叶子给他吃呢~我还去找树枝呢~
我不敢动他因为怕手痒痒

放学我提着毛毛走出校好像在提灯笼哦

他们都用看怪胎的眼神看我 可是我不介意咯
我觉得应该没有人像我这样白痴了吧~
哈哈哈哈......提提提提到毛毛爬出来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把它弄进去~
结果就没理他,继续提着走

我走走走还看到我朋友''死熊猫,臭熊猫''

本来想介绍他们认识的 谁知道我才问他要不要,他就摇头(mean不要)
其实中间还有着一条长长的马路.......哈哈,不要也无所谓拉
只是毛毛伤心点咯...

本来要和敏慧一起走路回家,顺便带毛毛回家

谁知道我妈妈有来载我!!!晴天霹雳

知道的拉,我不可能把毛毛带上车的 妈妈肯定叫我放掉它

所以聪明的我看着不聪明的你
但是不聪明的你看不到聪明的我看着不聪明的你
依依不舍的我就把你放在一棵树下 跑了上车
希望你记得我咯~
毛毛byebye







Thx 4 reading

我的傻白事~
05/10/2009
byeby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