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13 八月 2009

Sick~

生病ing....
咳嗽是最严重的咯~
多谢颜诗静&朋友的关心
but onli two of them very care of me lol~

n
星期一的时候我没说话~
是因为不舒服加上懒惰再加上很累
所以才没说话的
况且,
和他们也没话聊
哈哈~

星期一朋友没来
他生病了...
这什么世界??
拜托生病很累的好不好

可怜的我...
好像每个月都生病
不过这样也好啦~
朋友会比较注意我咯~

我在家休息了2天~
but still not well
especially my throat
嘻嘻~
i got H1N1
be careful hoo~
no lar juz kidding....

今天,
下课我捣蛋我班的pengawas~
哈哈...
我就一直去开他的门
我就不懂我为什么会去站在门后面
他推开门的时候
我以为会撞到我....
我就用手挡

正巧,
有一个怪卡经过
在笑我
你这个死怪卡
你好像笑我很多次了厚
(你和我记着,虽然我是听话的小孩)

今天我4:30就回家了~
嘻嘻....
但是很不舒服
想留在学校又想回家~

不说了~
next time~



Thx 4 reading~
i will take care my self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