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15 八月 2009

haha~

SICK SICK SICK~
haha~
我的药很像糖果厚~
哈哈
so many colour~

但是....
药水是最难吃的咯
吃了想吐出来~

就前天嘛~
我去看医生....
我妈妈就和医生说我还要去学校
医生就和我说
小心老师赶回来

但是
功课重要嘛~
我也不想的.....
就这样医生开了好多糖果给我
哈哈~~

今天我没有去学校~

整个下午都在家睡觉....
幸福吧?
哈哈~

就这样.....



Thx 4 reading~
muack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