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16 八月 2009

shijing&me

哈哈~
今天我老公小夏来我家


我十点才起身,
我妈就问我诗静几点来
我就说after lunch
哈哈~

小夏很坏蛋....
好来不来偏偏在我吃药的时候来....
哈哈~

小夏来过后的过后,
就说要拍照....
哈哈~
我们的眼镜是一样的哦~
哈哈....

小夏说我好像读书人
哈哈...
拜托,我就是好不好

小夏说
我家很干净
还说我家好多蜡笔小新

就刚巧
我穿蜡笔小新的衣服
又刚巧
我姐姐穿蜡笔小新的裤子
再刚巧
小夏看到我姐房间的蜡笔小新

啊哟,
全被他看完了~

过后的过后的过后~
我们在我姐的房间看戏...
哈哈~

看到6:30
小夏就叫他爸爸来载他~
因为下雨~
哈哈....

他爸爸来的时候~
超XX的
害我和我姐X到要死....
哈哈~

不要写太多
等一下小夏把我晒到变
'chao da'
我怕...
哈哈~



Thx 4 reading~
muackz^^
i love u~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