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 八月 2009

ExaM~

i'm back~
我还以为这3天的考试
我会死到很惨~
哈哈....

昨天考sejarah
我觉得蛮容易的....
告诉你们秘诀~
就是考试之前读书
很废我知道~

今天考eng&math
eng我觉得我会考到不错咯
math应该会拿到不理想的成绩吧~
哈哈....

还期待会升班的我~
很可能会面对失望吧....
哈哈

我的chinese
废了啦~好难做
看不懂....

在车上
我和妈妈说不会华文
我妈妈还骂我说
身为华人不会华文还有用吗?

拜托,
我也不想的~
谁叫你小时候把我送去英文学院
接受英文教育....
还怪我的说~

明天考sains~
老师说不及格就知道~
有一点怕的说....
but nvm is ok~
哈哈~

我旁边有一位爆牙先生~
哈哈...
看他的^^

最近眼睛都差不多都瞎掉了~
因为看到丑八怪....
要看帅哥才会好~
哈哈!!!

活在有丑八怪的世界里,
眼睛迟早坏掉....
哈哈~
要为我默哀勒~
(juz kidding)


Thx 4 reading...
muack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