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09 八月 2009

CS~haha

哈~
不要失望....
今天和不一样人去~

今天,
lim phei的爸爸载我们去~
上车的时候我看到子欣...
哈哈~
超惊讶的....
因为我不知道他有去

到了,cs
我们就去summer~
可是没去吃....
过后,lim phei就建议去starbucks吃~
我们也同意
哈哈~


我和lim phei在看menu的时候~
因为太高再加上反光~
我为了看清楚就把的眼睛米成一直线~
哈哈~

结果那个waiter....
就把整个板子拿下来给我看~
哈哈~


过后,
我们就去summer吃
只是lim phei在吃
我和子欣在聊天~
我发觉我和lim phei超有默契的


因为那时候,
有一班小弟弟经过~
我本来是要先说'小弟弟'的
结果我先说3个字,lim phei就说小弟弟了~
哈哈~

过后,
我们就去拍大头贴~
不错看~(想看就找我拿)
哈哈~好好笑~

过后的过后的过后~
lim phei&zi xin买章鱼烧~(different time lar)
我们就去robio坐着吃~
哈哈~


过后lim phei去买棒棒糖
就回家了~
因不同校就没过夜了~
哈哈~



Thx 4 reading~
good 9
have a nic dream!~

2 评论:

Shi Jing ♥ 说...

讨厌死了!
我不要看~
我什么都看不到

Phei Yin 说...

做么是lim phei?!不是lim pehi yin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