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08 八月 2009

OMG CS Day again~


哈哈~
流浪地cs again....
不要介意厚

是因为
我姐姐他们要拿衣服才去的
haiz....
but not bad oso

上了巴士,
我看到应恩他们~
应该也是去同样的地方吧~
哈哈~
和应恩打了招呼就没做什么了~

到了那里,
就去买水喝....
我就陪我姐姐他们买衣服~
哈哈~

除了买没东西做了...
我姐姐就一直叫我买衣服
因为他说我没有衣了....
赢了咯~
直接炸到我....
哈哈~

过后,
做了好多好多事

但是...
我忘记了@@
哈哈~

本来是3点拿衣的
谁知道那个人迟到!!!
结果变4点~

过后,
我们就去old town吃
我觉得还好~
没有很好吃

要回家时,
我在巴士上还看到金翰(不会写)他们~
哈哈~
没打招呼~

还有明天还要和lim phei去cs~
haiz~
but nvm i must let her be hapi~
就这样^^



Thx 4 reading~
Good 9 every one....

1 评论:

Shi Jing ♥ 说...

heyhey~
bcos dun hav so can't remember things tat today u go out wif our sis in CS?
hahahaha
thn dun be sad lah..
aiyo~
u can't say tat..
wat let her hapi..[==]
thn i really feel sry for you..
& dun sad again lah...ok..?



next time next time :]


i ❤ u



________________shijing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