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06 八月 2009

SchOOl Day~

哈哈~
我回来了.....
因为我听说有人想念我的blog~

今天我11:40分才起床
哈哈~厉害吧?
一起来就去冲凉头晕
@@
哈哈~

12点妈妈回来了~
我的食物就是点心....
哈哈~
我去收拾我的书包~
绑头发~
after that
我吃了2个烧卖和虾条
就去学校了

到了学校,
我的天....超热的
早知道没进礼堂就不用那么早来了
气死了!!
哈哈~
but nvm la~

我的最爱sejarah
but有一些不明白.....
哈哈~

过后就到科学~
科学老师(pn.ashahida)今天神经病,
对我们超好的
还叫我们做运动
but
我是全班最不合群的那一个咯~
哈哈~
做什么动作都是最慢的......
我超想惹她生气的
很坏吧?
哈哈~

下课,
没什么东西好做.....
就去买矿泉水喝~
超难喝的
有一种怪怪的味道
谁叫我的水被我喝完了

下课过后就是
GEO
哈哈~
我每次都乱乱抄
我还用左手写字but i think is not bad lo
哈哈~

我每次都和朋友去找老师
是真的找老师
也顺便出去shopping啦~
哈哈~
就这样~

国语节的时候我超渴的
就和素贤交换水喝~
哈哈.....
我的矿泉水有怪怪的味道
他还喝得下~
白痴一位



Thx 4 reading....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