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02 八月 2009

Jusco~

哈哈~
我今天又和我的family出去了

好高兴....
昨天原本是去cs的......
今天收到诗静的信息说去jusco~
哈哈~
也不错啦~

到了jusco,
我们就先去厕所
因为外面风很大,我的头发都乱了
因我们4位的其中一位没带电话!!!
所以就没拍那么多照片...

走走走.....
有一个叫颜诗静的叫说肚子饿~
哈哈~

so funny
我姐姐就建议去士林吃
因为只有诗静饿~
他就点了超大鸡扒
等了好久....
我们看到了好多小学同学
哈哈~
感情都不错的~

最最最严重的就是........
我去到哪里都看到芷欣^^
哈哈~

等诗静吃完后,
我们就去secret recepi吃蛋糕^^
我也不懂我吃什么口味的
总之好吃就对了~
哈哈~

我们去the face shop买东西~
嘻嘻......
还有好多好多~
懒惰写...
过后我们去书局
还看到佳韵~
哈哈~好巧
要到结局了~

接下来,
我们就到一楼看书包.......
OMG!!!
我爱上converse的书包了
超美的
我一定会把你带回家
哈哈~

过后就回家了~
哈哈~冷吧?



Thx 4 reading....
i ♥ shi jing
i ♥ zhi xin
i ♥ ya lun
i ♥ secret
i ♥ lim phei
i ♥ all my frenz
MUACKS~

3 评论:

♥peili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issMiller 说...

hei!!
long time no see u liao。。。
你的blog很不错哟!!
我也有blog了哦!!的空来看看吧!
pupymin.blogspot.com
我会把你加在我blog的好友那边^^

×诗敏×

Phei YIn 说...

hey~?!
mana saya?!
不把我放在眼里厚~~~
生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