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31 七月 2009

SchOOl~


为什么会这样的?
我真的不希望被一个人的眼神来影响我的情绪....
真的好不想~
他们的一个眼神就足已让我想到他们对我做出的那些事~
恐怖?残忍?

对你们也许无所谓但对我.......
却是一种伤害!
不一定是朋友就一定要把内心话说出来
真的不想有那么多朋友
真的....

有些朋友值得我们去珍惜....
但有些朋友只会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你.....
一句话~
就简单的一句话....
我们的友谊就从此画上了句点。

但我说不出.......
我不想面对现实不想,
多希望有一个人能帮我承担这一切的一切......

可爱的s.k可以不改吗?
好不想改噢~
事实已成定局了......
看我那么听你话的份上原谅我厚~
我知道你人最好了.....
一定会原谅我的~对不对?
爱死你了哈哈~



Thx 4 reading.....
muack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