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9 七月 2009

sick&frenz

最新消息....
我的2个好朋友了出事了
他们都生病...

adelene明天还没退烧就要去医院
检查有没有H1N1
诗静就是发烧&肩膀痛
38.9度升到39.1度

诗静
放心啦,我没事
哈哈~
只是脚痛而已
哈哈~

我发现到
原来一个人也可以有那么多秘密的
好恐怖....
问什么都
嗯.............秘密
(不是每个问题啦)
哈哈~

气到我了....
哈哈~
好想杀了你
我看你还是改名好了
就叫
secret king

哈哈~
先澄清
不是我不睡觉,
是脚痛到睡不着....
我也不想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脚都很痛
就这样....



Thx 4 reading......
i'm going to bath~
muack

1 评论:

Shi Jing ♥ 说...

Wahoo~~~~~~~~~
我没事了!!!

我今天早上就量体温~
36.7 c
是超级正常的啦!!!!!!!!!!!!!
哈哈哈哈

即使今天还没好我也是会去的咯
因为今天考生物...


明天考历史TT
我觉得今晚不用睡了~
我直接要疯了


我想放掉..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