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6 七月 2009

Swimming Day!!!yahoo







haha~
我回来了..
今天又和阿静出去了
但是游泳...
哈哈~

期待好久了...
早上我起来看电话
第一封就是下雨
哈哈~
我们就等于停了才去

到了那边,
阿静还看到他以前的教练
but他们没有啊招呼
我们一直游一直游

结果听到阿静说饿~
我们才去买东西吃
我们从吃就拍到头发干
哈哈~
好笑吧....
吃饱了过后,
就休息一下才继续游....

在游泳时阿静推了我一把
结果还我沉到水里
更惨的是还喝了一大口水
OMG!!!
想吐还吐不出....
超恶的

看时间也差不多了,
我们就去换衣服
哈哈~
过后我们就走了
出去时就来了几个小弟弟
他们就看到我和阿静
他们就说:'嗨~正妹~"
哇哈哈哈~
是好笑的咯
也不想想,我们和他的年龄
我们都可以当他姐姐了

过后,
我们走路去皇后广场
第一件事就是买水
haiz...
超渴的
买了就去吃东西
哈哈~
也没有很好吃啦

我买了阿呆和樱桃
阿静买了面包
哈哈~



Thx 4 reading....
^^

1 评论:

Shi Jing ♥ 说...

哈哈
我等了那么的久!
你终于给我赶出两篇了哦~~
哈哈
拜托~~
就玩玩嘛~
哪里知道水和你那么的相爱...^^

哈哈

嘿嘿
我是买面包超人啦!!
什么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