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6 七月 2009

笑容~

或许,
每个人都会带着纯真的笑容迎接新的一天,
我也希望每个人中也包括我...

可我,
却做不到
我只能在我好友面前散发出那种纯真的笑容,

也许,
是我的冷漠...
让我包上一层让人难以靠近的隔膜吧..
让我变成了一个冷漠无情的人....

现在的我,
喜欢独自一人,多余热闹中的热闹....
习惯是戒不掉的

每次当朋友问我,为什么不说话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说话
只能说,
他们不了解我要的是什么
真的不了解

有时候,
我在想东西时
我真的很不希望被人家打扰...
我的情绪,可以在一秒之内,
变成另一个人....

嘉怡,
你说我安静时很恐怖
是真的,
我不喜欢人家和我说对不起....

在没换班之前,
我已近慢慢进入了我另一个世界,
我变得少说话......
有时候,
想东西时还会掉下眼泪.....
我真的不想的...

寂寞,冷漠,无情,安静
现在是我pl seah
的作风....



累了,
Thx 4 reading~
1:25a.m

1 评论:

Shi Jing ♥ 说...

啊..
不可以这样哦~
要懂得学习开心^^


就~
虽然是这样..
但是你不可以偷偷坐在一旁流泪哦..
哈哈
就朋友会伤心的~
哈哈



虽然如此~
但是和我们这群好友出来的时候要很开心呢~
我的开心分你^^
哈哈~



当我们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起快乐无比..




友~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