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12 一月 2010

nothing to say

为什么每次在我身边的总是你......
为什么我有什么事都只想和你说......
为什么每一次那个人不是别人 是你??
因为你最重要....因为你也是最关心我的....
因为你无法被取代....因为只有你会体谅我.....
因为在我心中你是最好最完美的....因为只有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在需要你的时候你会出现在我身边....
你没骂过我.....不过在我伤了你的时候..
你留给我的只是你那修长的背影然后默默的离去.....
你的叹气声...包含了许多的忧郁和悲伤....伤心
这几天发生的事情我只和你说过......
其他人我说不出......有一种心严重被掏空的感觉.....
你的那简简单单的几句话
真的很有说服力....很感动的说....
说实话应该只有你一个男的你对我最好吧~

喜欢帮你滴眼药水,喜欢打电话吹你快点
喜欢在你吃东西的时候酸你,喜欢和你抢东西
喜欢帮你拿羽球拍,喜欢和你一起搭巴士
喜欢听你说你家的事,喜欢听你埋怨朋友那里不好
喜欢听你喜欢哪个女生,喜欢听你说分手了
喜欢听你开玩笑,喜欢你早早跑来我家睡觉
喜欢和你逛街买衣服,喜欢敲你鼻子
喜欢和你一起游泳,喜欢和你共私一瓶水
喜欢被猫吓到的时候拉着你的手,喜欢你的鼓励
喜欢你的支持,喜欢你身上的味道


了解的就知道我在说谁了.....




我不会哭,即使全世界不相信我...我相信你一样会相信我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