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08 一月 2010

今天....

家长日的说......
太阳还没晒屁股就起来的说........(相信的是白痴)
有够累人,haiz
11:30去学校~
还是那么多人,爆鼠早早就去了.........
啰嗦的老师,害我等到1点才可以出校的说
最讨厌的就是等人!!!不爽一巴给你!!!

啰嗦到..........比念经还死...
成绩是要看november的不是mei的
老师你活该被我骂.......
说我一大堆,不会不要问"什么什么的
没死过啊??我爸爸妈妈都没有骂我,你骂屁啊??

明天要去学校...可怜



bye by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