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06 十一月 2009

exam.....part:2


特别吧??
哈哈~白色的小提琴是我的最爱.....
金色的是诗静的最爱~
高兴吧.......

哈哈"好喜欢哦~
可惜.....不是我的
考试,用蜡笔弄到裙子肮脏~
其他的就懒惰写了~

今天,素贤和我去maybank
过后,去don sushi吃~
呵呵....过后去买我的果汁^^
哈哈~过后再搭巴士去学校 等了好久哦~
超怕迟到的......哈哈

今天没什么事发生~
就一直拿胶擦丢我前面的~
哈哈,很坏吧......其实也还好啦

想睡觉,没人陪我sms.....
读书读不进~要死咯~
sejarah不知道会不会死...sain读了一点....
败了拉.....不读了拉~死就死


Thx 4 reading my part:2~
good night.....
muackz^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