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06 十一月 2009

exam.....part:1


本来是昨天要写的~
懒惰用电脑.....haiz
昨天我8点就起来了"因为电话一直震动吵都吵死了
谁知道既然是子豪....他变态的小学就每天起不来,现在起来了就来烦我
他既然说要来我家吃早餐"哈哈~好笑咯.....我不知道妈妈有没有煮
懒得理他~就直接和他说没有早餐^^结果妈妈既然有煮!!!!!!!!傻眼
哈哈~他既然傻到不知道我家在哪里^^亏他还来过...就算佩营变白痴都懂啦
最好笑的....子豪怕狗追他~就算了,还走错路~还要爬墙进别人的家.....omg!!!!!!白痴
哈哈哈......子豪在我家聊天~看我在那里读书....
过后,子豪因为昨晚没睡.....所以在我家客厅睡觉==
哈哈~子豪起来过后.....我们就在那里聊他弟弟的事
他弟弟超难教的~为了爱....每天不要去读书 每天要看美女
比他哥哥还死 现在的小孩真难教 要乖点啊....再这样下去你的前途就毁了
过后就去学校~惨...我忘记把蜡笔那些放去书包.....真想撞豆腐死掉算了
找姐姐喊救命.....哈哈,我在canteen等姐姐来~
过后姐姐说有事要作~其实是我的事啦.....
经过走廊的时候,我看到某人和他的朋友不懂要去那里~
结果,某人看到我就和他的朋友说'我怕怕'其实我是看口形的拉
哈哈,白痴来的
nex my part:2


Thx 4 reading~
muack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