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7 二月 2010

27/02/2010

嘻嘻~今天和秋诗死去cs
哈哈哈哈~不错高兴下....

只有2个人....(dating)
拍2次大头贴~嘻嘻
哈哈~今天我们是侦探~
跟踪别人~还跟丢.....
不爽不爽....买starbucks喝~
新口味~很好喝

*虽然我们喝完了拉~




MC Donald的雪糕好吃吗?
哈哈....我看到咯~
我在上面^^
我最爱偷窥了~
哈哈哈哈~~


我的观察力不错下?
我今天穿我家衣橱快没人发掘的衣
谢依伶不在咯~
哈哈哈.....
*不要在那里自言自语说鸟话
哈哈哈哈~


去summer吃晚餐~
嘻嘻.....
事实证明我的眼睛是大的~
哈哈哈哈
喂!!!什么噢
哈哈哈
晚上就回家~~
就这样
byeby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