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01 一月 2010

01/01/2010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要加把劲涅....
成绩不好,不开心
讨厌作弊者!!!!
走路小心点跌倒....门牙断掉
读u3涅.....看到都讨厌"炸掉学校!!! BOOM

今天临时被约出去打球涅......
不知道我的baby time很宝贵的咩??
哈哈~开玩笑
今年是第一次打球哦~因为刚好2010年1月1号~废吧??
6点打到8点,晚上哦~哈哈
说打球是好听了点......不过坐下来说话反而比较多
忘了说,今天是和子豪,政豪去的......
只有我一个女生.....呜呜"没关系拉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子豪要去KL了.....
我也要去!!!!!
放假记得回来看我们涅~
不然我哭给你看!!!!

子豪的身上还是有以前的味道....
很香~我很喜欢哦^^
怕突然嗅不到那种味道的感觉........
呵呵~我没事哦....哈哈

有人抱怨我一直子豪子豪的哦~
哈哈........我和子豪关系比较好嘛~又是兄妹的说


dear i love u!!!!
哈哈~要开学了........显



Thx 4 reading.....
i love u frenz^^muack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