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3 十一月 2009

^^

好久没来这里了~哈哈
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对了~今天我看到好多小学同学哦
有子豪~计毅~维企~子健~羽涵...他们
过分一点我只和子豪说话~
哈哈...其他的同学,只是看他们经过我面前罢了
看着他们的背影
让我想到他们小学时候做过的好事~哈哈
小学一直帮计毅抄笔记抄作文那些....
*我和计毅只是朋友关系厚
其实我是嫌自己的功课不够拉(拜托,不够才怪)

假期~也没有很开心啦...
我都迟睡早起哦~不要再骂我猪了
哈哈哈~我要去shopping
然后再把卡刷爆!!!!
期待熊熊(熊猫)的到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