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19 七月 2009

课外活动~

haiz..

昨天有课外活动~
我很乖我有去哦^^
可是好累哦~
我6点就起来冲凉了
好冷~

过后我去吃面包~
哈哈,好久没这样了...
自从小学毕业后~

到了学校
我没看到我朋友
所以我就在我们约好的地方等
不久我就看到我朋友Edmund和其他人
(不是我等的人)
我们在那里谈天
不久后,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哈哈~

我是YDM的~
可是我为了朋友所有的课都没上^^
伟大吧??
哈哈~
我和他们在学校里的某一间课室里
谈天玩电话~

下课时,
我在食堂看到了我的堂哥耶~
哈哈~
下课后,
我们留在食堂~
继续玩电话...
不知道什么时候,好多朋友噢~
嘻嘻~
我们都在自拍^^
(除了男生啦)

好高兴噢~
因为等一下要去cs...
^^


THANKS 4 READING~
GOOD 9~
MUACKS~
MY DEAR FRENZ.....

1 评论:

Dyas 说...

Nice, nice blog!!